★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旅局开展第5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6日,贺兰县文旅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主题为“爱国卫生运动 全面共同参与”的2023年第五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我局组织干部职工携带笤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在责任划分区积极打扫卫生、清理废弃物、规范摆放共享单车、铲除墙上的小广告、拾捡烟头、检查责任区下水井盖等附近是否有蚊虫滋生等,维护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洁。结合第3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控烟科普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助力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动员群众自觉不吸烟、主动戒烟,共筑美丽健康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爱护卫生,人人讲究卫生的良好氛围,实现了“爱国卫生日”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