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

关于举办2019年迎新春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33/2019-00002 文 号 贺文广笺〔2019〕3号 发布日期 2019-01-07
发布机构 贺兰县文广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
关 键 词 美术书法摄影展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自治区十二次、银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县委部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全县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举办2019迎新春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展示贺兰县群众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加大文化馆免费开放力度,促进贺兰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质量。

二、主办单位:中共贺兰县委宣传部贺兰县文广局

三、承办单位:贺兰县文化馆

四、活动内容

主要展出贺兰县美术书法爱好者近年来参加全区群众美术书法展中获奖作品及创作的弘扬传统文化、讴歌贺兰人文精神、山水风光、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歌颂贺兰县改革开放以来的新变化、新形象、新发展为目标,突出展示贺兰人民热情奉献、坚忍笃爱、务实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的美术书法作品。

五、展览时间:2019115-2019年315

、展出地点:贺兰县文化馆

、要求

1、精心组织,重在落实。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参加展览

2、面向基层,力求广泛。要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作品要鼓励反映贺兰县的各项工作

3、加大宣传,扩大效果。县电视台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做好报道工作,努力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1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