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文广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

贺兰县庆祝建党100周年非遗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索引号 640122-133/2021-0006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5-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文广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非遗创意

528日上午,由贺兰县委宣传部和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贺兰县文化馆承办的“辉煌一百年·见证新发展”2021年贺兰县非遗创意大赛在欣兰广场圆满结束。

  

各参赛选手早早就来到会场进行准备,把自己的参赛作品摆放在展示台贴上标签等待评比,一件件精美的文创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有剪纸《永远跟党走》、叶雕《艺心报党恩一叶歌盛世》、沙画《建党100周年》等,非遗传承人们用独特的创意,精湛的技艺,表达了对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县19名非遗传承人参赛,以技艺制作、作品展示的方式,让人们更多的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更多的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气息,提高了他们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