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

贺兰县文广局关于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文艺巡演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33/2021-0012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2-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文广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
关 键 词 文艺巡演

各乡镇、街道(社区)文化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优势,推进全会精神进基层,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与要求转化成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根据中共贺兰县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专题文艺演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进一步提升贺兰县影响力,为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贺兰力量。

二、主办单位

贺兰县委宣传部  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三、承办单位

贺兰县文化馆

四、演出单位

贺兰县青年艺术团

五、演出时间

202112-2022年1月

六、演出地点

贺兰县(详见演出安排表)

七、组织要求

1.加强领导,积极配合。各乡镇、街道(社区)文化站要高度重视此次巡演活动,充分认识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协助贺兰县青年艺术团,确定演出地点,协调演出用电等事宜,并提供相应服务。

2.科学组织,常态防控。按照“属地原则”,严格遵守贺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并及时进行动态调整,确保演职人员和观众的安全。

3.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做好演出前的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确保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4.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在交通运输、演出用电等方面严格  管理,确保演出活动安全顺利。要以人为本,关心演职人员的生  活,确保演职人员精神饱满、保质保量完成演出任务。

附件:1.贺兰县民间文艺社团文艺演出监演单

      2.贺兰县民间文艺社团演出满意度调查表

      3.贺兰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文艺巡演安排表

                                                                            

                                                                                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年1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