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卫生健康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医疗卫生

贺兰县新冠疫苗方舱式临时接种点开始接种

索引号 640122-1581/2021-0004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5-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医疗卫生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疫苗接种

为最大限度方便我县居民、各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满足我县大批量疫苗接种需求,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下,卫健局、公安局、街道办、综合执法局、教体局、团县委等多部门通力协作下,贺兰县新冠疫苗方舱式临时接种点于5月19日正式“开舱”运行。

5月19日上午7:00方舱所有工作人员就位,在7:30时,接种点迎来了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广大居民及各企业员工,现场流程流畅、分工合理、井然有序。为方便前来接种的居民,工作人员全程引导,同时,各接种区域均贴有各种指示标牌、大银屏上还播有接种后注意事项等。

方舱式接种点占地两千多平方米,场内设有健康问询和体检区域、接种等候区域、登记区域、接种区域、留观区域以及应急处置区域等多区域,有工作人员146名,设置健康问询台15个,登记接种台20个,截至当天下午17:00接种量达到5040剂次。

方舱将根据我县疫苗接种任务及疫苗配置持续进行接种工作,加快我县新冠疫苗接种进度,确保我县早日建立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