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行政审批服务局“三个一”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贺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三个一”工作方法,快速推进十九大精神宣传全覆盖,确保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解读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坚持“一把手”带头。坚持“一把手”带头抓学习,主要领导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和理论文章,倡导干部撰写心得体会,摘录学习笔记,带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一把手”带头讲党课,局主要领导亲自作专题辅导,迅速传达贯彻学习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坚持“一把手”带头敢担当,局领导干部带头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创新服务机制,精简审批流程,扎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工作见实效。 

纳入“一盘棋”格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安排,中心党总支先后印发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实施方案》、《党员冬季轮训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的宣传形式,计划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书记讲党课、微党课大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多类学习活动,确保党员干部能够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保证学习质量。 

进行 “一口径”安排。在办事大厅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专栏,按照宣传标语统一格式,滚动刊播标语口号,并通过宣传栏、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有效方式宣传十九大精神,突出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的全覆盖。同时还在大厅设立“十进百团千场”宣讲点,百篇“一把手”学习心得展示点,形成了全覆盖的宣传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