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推进平安贺兰建设,提高全县人民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氛围,按照县委、政法委、综治办的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15日上午,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全县21个部门在县银河东路设立宣传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图文并茂的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使过往群众了解各类社会知识。宣讲人员着重围绕最新修正的《宪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进行讲解和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和安全手册1500余份,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支持政法综治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全面建设法治、稳定、和谐的贺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