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行政审批服务局“三到位”做好端午节 开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贺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抓住端午节、开斋节假期这个关键节点,多措并举保障假期期间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利用节前最后一个晨会,召开节前加强纪律作风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假期值班情况、防火、防盗、紧急事件报送等事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做好假期期间单位安全防范工作。 

  二是提醒工作到位。在单位微信群、QQ群及时提醒放假期间需关闭电脑、打印机、紧闭门窗等事宜,做好提醒工作到位。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银河东路及办事大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现场咨询、志愿者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安全小常识,扩大提醒范围。 

  三是责任明确到位。针对重点责任人群,再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第二季度工作总结暨端午节、开斋节期间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假期期间物业安保人员要做好24小时值班,确保单位全天候,无死角巡防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