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保驾护航政务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使我局及安泊物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做到警钟长鸣,11月8日下午,我局张海敏同志组织各科室、办公室及安泊物业公司全体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上,张海敏同志就前三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指出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安全意识薄弱。常有办事群众来调取监控查看丢失的手机、背包等财务;另外,消防培训不到位,缺乏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二是存在火灾安全隐患。大厅及办公场所虽有禁烟标识,但是吸烟事件经常发生且无人制止;同时,大厅及院落无消防站,不符合消防有关规定。三是物业管理能力欠缺。协调能力、安全素质、人员结构等方面有待提升。四是工作不认真。存在值班人员上班玩手机,对进出人员的排查不仔细,偶有可疑人员进出等。

张海敏同志强调,各科室、物业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所有风险点和隐患限期整改到位,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值班制度、报告制度不能只是落在纸上,要严防死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二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对房屋漏雨、主控室温度、软硬件设施、电源等要不留死角严查常查。三是认真抓好院落交通安全。院落的车流量、人流量每天都很大,对于逆行、违停、超速等问题要加大监管力度,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

会议最后,安泊物业公司张经理表示会加强管理,配合审批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加大排查力度,争取做到不留死角,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提高安全水平,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