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认真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共1000余份,法律小常识宣传材料5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32次。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大力传播了新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倡导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对法治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全面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和维护宪法权威的自觉性,为构建和谐平安的贺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