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调整心态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2-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召开2019年节后收心动员会。此次会议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又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意见;既对全体人员工作给予肯定,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调整心态,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剖析,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目前阶段仍存在的不足,针对出现的问题,要求大家要在自身查找原因,要多学多看多听,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流程,为做好不动产登记提供坚实支撑。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紧抓业务,跑出不动产登记加速度。最后,中心负责人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树立良好的窗口工作形象,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