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全国卫生县城复验,根据县文明办的统一部署,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活动”主题,近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德胜小学附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主要以文明监督“随手拍”为主要手段,针对小区和学校的问题集中排查。重点对小区内地下停车场无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或消防通道占用堵塞、学校门口周边存在非法经营无证照摊点、销售“三无食品”及200米范围内向未成年出售香烟等现象进行排查上报。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人人参与”的新风尚。下一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加大对责任区的排查力度,与县文明办、爱卫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整治责任片区卫生环境,为全国卫生县城复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