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批服务管理局“双优化”塑造公证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9-1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群众,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证处窗口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以“双优化”服务塑造公证新形象,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真正将“万事民为先、敬民如父母”的理念渗透到公证法律服务中。

一是优化服务模式为了方便群众办事,解决办事群众两头跑问题。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证处窗口与不动产登记、婚姻登记、公安、人事等多部门进行协调沟通,主动帮助办事群众查询婚姻、房产等相关信息,实现了群众“零跑路”;开辟绿色通道”,对于老、弱、病、残、低收入困难群众,实行上门服务,并依据情况为其减免公证服务费,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对于法律关系简单的公证事项,承办公证员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精简工作流程,提高了公证办事效率,也降低了办证群众的办证成本

二是优化工作环境。自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正式将公证处业务进驻贺兰县政务大厅窗口至今,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夏有凉水沁脾,冬有热水暖心”,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公证法律服务秩序井然,彻底告别了以前办公场所拥挤、办证等候时间长的问题,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了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证处窗口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