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批服务管理局烟草窗口顺利承办烟草审批业务

发布时间:2020-0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贺兰县烟草管理局于11月25日正式进驻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综合审批大厅。自进驻以来,共办理烟草业务151件,为群众进“一扇门,办一揽子事”提供了更多便捷。

精简程序,提高效率。进驻以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烟草窗口及时通过自治区烟草局官网、政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发出进驻公告,避免群众“空跑腿”。同时烟草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更新办事指南,张贴办证流程图、办证条件、办结时效、服务承诺、许可证办理申请表模板等办证信息,简化办证流程和办证资料,缩短办证时间,提高办证效率。

规范管理,严格督查。窗口工作人员实行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及烟草局双重管理,在保证窗口正常运行的前提下,除参加烟草局各种会议外,每周一按时参加审批服务管理局周例会,自觉接受审批服务管理局监督管理,主动融入到大厅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作风。

热情周到,服务细致。窗口工作人员对前来办证的群众热情接待,认真细心地为服务对象讲解告知,耐心解释专卖法规政策,帮助解决办证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坚决杜绝对群众“冷硬横推”现象,进一步树立良好行业形象。

烟草窗口进驻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综合审批大厅以来,以“我要开商店”为主题的办理事项,又新增一个证照联办(即群众可以一站式申请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使群众办事更加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