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批服务管理局三项措施积极做好节前便民摊点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春佳节将至,为做好节前便民利民摊点的审批,促进市场经营活动有序开展,满足群众对节日购物需求,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节前便民摊点审批工作。

一是提前对接协调。为确保春节前临时摊位的便捷审批,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对接县综合执法局,联系商讨摊点设置事宜,本着事前审批和事后监管有效衔接,加强沟通协调,为服务市民、市场提供优质服务。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审批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明确领导牵头、专人负责,就“快审快批”拿出实招。三是集中开展审批。审批服务管理局专门开设审批专窗,开通绿色通道,由专班分片有序审批,仅用5天时间快速完成270个临时便民摊点的审批,受到经营商户的好评。

通过与部门联动联办,简化手续、压缩时间,顺畅完成临时摊点审批,为优化营商环境、满足群众节日需求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