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级领导巡学旁听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日,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精心组织2023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前研究确定学习内容、专门编印学习资料、明确学习范围,确保政治理论学习有高度、提认识、促干劲。按照县委要求,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敏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王国兵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办(室)负责人和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自治区、银川市“两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开局之年,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建设,狠抓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将发挥政治理论学习牵头抓总的作用,以县级领导巡学旁听为契机,采取“局党组+党支部+办(室)+服务大厅”学习模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跟踪问效、督促检查上下功夫,紧扣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改进工作作风等重点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全力打造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