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常信乡高标准农田建设模式创新试点项目公开摇号选择代理机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常信乡高标准农田建设模式创新试点项目已经批准建设。为规范该项目招标代理活动,提高招标工作质量,通过公开摇号确定壹名招标代理机构作为中选人。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的概况:总投资额900万元。

  二、招标代理范围:提供招标前期咨询、招标文件及清单编制等招标代理全过程服务。

  三、招标代理费标准:不超过国家规定标准。

  四、选择招标代理要求:招标代理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在注册地或分支机构拥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及相关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无不良行为记录,不接受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抽取。

  五、抽取时间及地点:

  抽取时间:2018年1月9日上午9:30分

  抽取地点:贺兰县行政审批局一楼东侧103室

  六、携带资料:凡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摇号前到现场报名,并提供资质证书原件、公司授权委托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且资料不齐全,不允许参与抽取。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贺兰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中心

  联 系 人:殷健通

  联系电话:8776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