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梳理公布“马上办 网上办 就近办 一次办 集中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发布时间:2018-11-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广大群众、企业: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近日,贺兰县组织开展“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集中办”事项清单梳理编制工作,切实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创业,推动审批服务提速增效,为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增添新活力。

按照“全面梳理、分类要求、分步推出”的原则,梳理出贺兰县本级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1608项,推出第一批全县“马上办”事项450项、“网上办”事项1402项(其中全程网办事项336项)、“就近办”事项50项、“一次办”事项150项,“集中办”事项1409项。涵盖行政许可、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确认、公共服务、其他类共六大类涉及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重点领域的事项,制定目录清单,实施动态管理,通过贺兰县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向社会公示公开。

附件:1.贺兰县“马上办”事项目录清单(450项)

      2.贺兰县“网上办”事项目录清单(1402项)

      3.贺兰县“全程网办”事项目录清单(336项)

      4.贺兰县“就近办”事项目录清单(50项)

      5.贺兰县“一次办”事项目录清单(150项)

      6.贺兰县“集中办”事项目录清单(1409项)

贺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8年11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