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区市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的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现就进一步做好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有序提升窗口服务。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提前预约的群众、企业等办事人员可前往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复工复产或急需办理的业务,提供“绿色通道”或帮代办服务。

二、倡议错峰办理。为避免人群聚集,倡导群众预约办理,避开办事高峰时段,按照一次性告知内容带齐所需申报材料,错峰有序办理。

三、鼓励网上办理。提倡办事人优先选择“网上办、自助办”。办理行政审批业务可通过登录宁夏政务服务网(贺兰站)(http://zwfw.nx.gov.cn/hlx/)、“我的宁夏”APP,搜索相关事项进行办理。办理涉税事项请使用“宁夏税务”微信公众号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税费业务,或到24小时自助办税厅进行办理(地址:贺兰县文昌路7号,财政局办公楼一楼)。办理车辆违章处理事项请使用“银川交警”公众号预约办或“交管12123”APP自助方式办理,或到贺兰县交巡警大队、城关派出所、德胜派出所、海亮警务室自助机处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也可以在宁夏贺兰农村商业银行(地址:贺兰县银河东路83号)、贺兰回商村镇银行办理(地址:贺兰县天鹅湖小镇虹桥商业街06号)。

四、选择就近办理。您也可到德胜工业园区、各乡镇、街道办民生服务中心及村、社区便民服务点就近办理业务,德胜工业园区审批大厅可以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高频事项,便民服务点可以办理社保、就业等常办事项。

五、加强安全防护。到政务大厅现场办理的群众,请携带二代身份证、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通过“我的宁夏”APP提前下载申领)接受体温检测,配合“进出口分离”管理,统一从二楼入口进入,一楼出口离开。办理业务时请配合指引疏导,自觉保持1米间隔、遵守等候线、隔位就座,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减少停留时间。未佩戴口罩或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暂不要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并自觉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就诊等工作。

“我的宁夏”APP

附件1:贺兰县政务服务大厅预约、咨询电话

附件2:贺兰县各政务服务机构办事地点

附件3: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下放德胜工业园区审批大厅办事清单(28项)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4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