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公开2020年贺兰县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1-0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区市有关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和《贺兰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贺营商办发〔20205号)的精神和要求,经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结合我县实际,现将《贺兰县中介服务事项目录清单》予以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公布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为各相关部门现行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梳理截至20201028日),国家和自治区未出台新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政策前,任何部门和单位不得擅自增加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

二、各相关部门应将涉及本部门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及其设立依据等情况,通过政府网站、审批窗口、电子屏途径广泛宣传公开,主动接受企业和社会的监督。

三、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实行动态调整。本通知公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后,要依据法律法规和相关事项取消变化情况,及时更新,并通过贺兰县政府公众网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贺兰县中介服务事项目录清单汇总表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10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