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招标公告

贺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122-106/2018-2182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5-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行政审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贺兰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贺兰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以贺经改复〔2017〕195号文批准。招标人为贺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专项资金及县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贺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设计。

  2.2招标编号:NXITC1801F081。

  2.3招标范围:贺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设计,建筑面积12040平米,床位98张,详见招标文件。

  2.4服务地点:宁夏贺兰县。

  2.5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设计完成、业主审定验收后结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证书。

  3.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县级以上检察机关(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方可参加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10日到2018年5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二楼(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进宁北街86号),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5.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5.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5.3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5.4有效期内的公司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书。

  5.5报名时携带上述原价和复印件,复印件均须加盖企业公章,报名资料需装订整齐,未完整提供以上报名资料的,报名申请将被拒绝。

  5.6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5.7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贺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地址:宁夏贺兰县

  联系人:蒋荣

  电话:18161590189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进宁北街86号

  联系人:王娟、高鹏

  电 话:0951-50556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