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招标公告

银川市贺兰县5000平米花卉繁育连栋温室新建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122-106/2018-2889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6-14
发布机构 贺兰县行政审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在贺兰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备案,招标人为宁夏丰植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省级财政配套资金、县级财政配套资金及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银川市贺兰县5000平米花卉繁育连栋温室新建项目。 

  2.2招标编号:NXITC180501G081。 

  2.3招标范围:新建规格为50*100的连栋温室,建设面积为5000平米,配套建设湿帘、遮阴(阳)网、苗床、风机、灌溉、电力、采暖等设施。 

  2.4建设地点:贺兰县常信乡团结村3社。 

  2.5计划工期:90天。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2针对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负责其它在建工程。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5投标人需提供企业注册地或工程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12 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二楼招标部(宁夏银川市进宁北街86号)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5.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5.3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5.4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 

  5.5有效期内的公司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书。 

  5.6报名时携带上述原价和复印件,复印件均须加盖企业公章,报名资料需装订整齐,未完整提供以上报名资料的,报名申请将被拒绝。 

  5.7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夏丰植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贺兰县常信乡团结村3社       

  联   系  人:王静                       

  电       话:17752311028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进宁北街86号  

  联   系   人:王娟  朱齐家            

  电        话:0951-5055671                                                         

  开  户 银 行:宁夏银行湖滨支行          

  账        号:24000 1409 0000 66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