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招标公告

贺兰县习岗镇2018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122-106/2018-7439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行政审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贺兰县习岗镇2018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己由贺兰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以(贺经改复〔2018〕9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贺兰县习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县级财政配套和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融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习岗镇黎明村、经济桥村。

  2.2招标规模:该项目拟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2300亩,改造中低产田700亩,建设畦田0.25万亩。清淤除草整治红旗沟2360米,清淤斗沟2条3285米;开挖农沟24条14456米;整修斗农渠15710米;平整林地87000平方米;新建石子农路1500米;铺设石子路面5850米;建设跨沟生产桥15座;建设跨渠生产桥16座。

  2.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规定的全部内容。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2015—2017)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需一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人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27日至2018年8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宁夏融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资格要求中所有证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水利信用等级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并加盖单位公章,资料不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到宁夏融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领取,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开标地点同投标地点,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贺兰县习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杨君

  电话:15209581616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融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鑫业大厦12楼

  联系人:赵丹

  电话:0951-6989816

  宁夏融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