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招标公告

贺兰县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金贵镇红星村田间量测水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122-106/2021-002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9-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田间量测水设施建设项目

    一、招标条件

贺兰县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金贵镇红星村田间量测水设施建设项目已由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贺发改复〔2021〕12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和自治区专项资金,项目招标人为贺兰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项目主要工程有渠道砌护工程和量测水设施改造工程,并将项目相关数据集成至贺兰县总调中心。

2.2招标范围:渠道砌护长748米,配套建筑69座。以及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3建设地点:贺兰县金贵镇红星村。

2.4本次招标标段划分:划分为1个标段。

2.5本项目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施工企业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闸门供应商需具备ISO质量体系认证的设备生产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闸门类机械设备生产、销售等,市场信誉及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相应设备研发、制造和售后服务能力并有从事过类似规格、规模产品的供货业绩的制造商。

3.4施工企业: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备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拟投入的安全员必须取得安全证书(两证,上岗证及C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

3.5闸门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备  B  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闸门供应商为牵头人,但组成联合体的单位不多于两家联合体须提供双方共同签署的《联合体投标协议》)。

3.7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开标当天通过“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3日至2021年9月9日18时00分前,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网络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申请下载招标文件并获取保证金账号。因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发布平台管理要求,招标代理机构无法获得投标人信息,故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自行主动关注变更公告及补充内容的发布,如因自身原因没有及时查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及任何澄清补疑文件,后果自负。招标文件下载时间结束后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

4.2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0951-6891120。

4.3网络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申请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并获取保证金账号。招标文件免费下载,图纸收取费用,售后不退。

4.4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文件的拟投标单位,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投标报名及缴纳投标保证金事宜,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10时30分,地点: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川市市民大厅7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贺兰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贺兰县               

联系人:候惠              

电话:0951-8068760

招标代理: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城D区企业公园15号楼105室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8895011333

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