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招标公告

逸泉院C4#-C14#及14#住宅、15#物业配套用房、A区地下车库监理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122-106/2021-0022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9-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地下车库监理工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逸泉院C4#-C14#及14#住宅、15#物业配套用房、A区地下车库监理工程已由经贺兰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以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107-640122-17-01-289124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银川盛世华新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有非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银川市贺兰县富兴北街以西;

2.2标段划分:本项目监理为二个标段

一标段:包括逸泉院C4#楼、逸泉院C5#楼、逸泉院C6#楼、逸泉院C7#楼、逸泉院C8#楼、逸泉院A区地下车库、逸泉院14#楼、逸泉院15#物业配套用房监理工程。                                                      

二标段:包括逸泉院C9#楼、逸泉院C10#楼、逸泉院C11#楼、逸泉院C12#楼、逸泉院C13#楼、逸泉院C14#楼监理工程。

2.3建设内容:该项目总建筑面积82883.23平方米。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提供类似工程的业绩,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力。

3.2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根据宁建(招)发〔20179号文规定,凡在“信用中国”、“信用宁夏”有失信行为被执行的投标企业不能参与本次投标;

3.6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单位,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限定期限为一年(单位犯罪自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起)。

备注:(1)以上资格条件不符合的投标单位,投标时投标文件拒收。

(2)各投标单位应每天及时关注本项目网站更新内容。

四、投标人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8月31日至2021年09月7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下午18: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银川市)》(http://www.nxzfcg.gov.cn/ningxiaweb/)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网络报名。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请咨询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网络报名成功后,投标单位不要退出本系统,按系统提示申请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9月23日上午9时30分。监理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需持CA锁前往开标现场进行解密。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授权委托人人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签到的,招标人不予受理现场进行解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银川盛世华新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贺兰县

联系人:张广友  

电 话:13639516625          

代理机构:华夏晨光(宁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贺兰县虹桥街陕西大厦B座22层2201室  

联系人:徐军

联系电话:18709587703/0951-3907168

华夏晨光(宁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