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招标公告

银川市四二干沟三丁湖生态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122-106/2021-0022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9-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四二干沟三丁湖生态修复项目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银川市四二干沟三丁湖生态修复项目已由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贺发改复〔202110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贺兰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一般债券资金1500万,其余部分为县级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EPC总承包形式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银川市四二干沟三丁湖。

2.2项目概况:为引导恢复三丁湖水体生态系统,提高三丁湖自净能力,符合全面、系统、科学治理入黄排水沟水质,保障黄河水安全,打造城市生态景观体系,净化水质,实现三丁湖下游四二干沟出境水质达到Ⅳ类标准。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三丁湖占地总面积1888.56亩,其中,岛屿占地面积518亩,水域面积1370.56亩。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沉沙工程、翻板闸工程、生态系统构件工程、活水循环工程。

2.3招标内容与标段划分:

2.3.1招标内容:(1)银川市四二干沟三丁湖生态修复项目EPC总承包内容包括:沉沙工程、翻板闸工程、生态系统构件工程、活水循环工程;以及实施本项目合同范围内施工图设计、材料采购、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和交付、备案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等;(2)银川市四二干沟三丁湖生态修复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

2.3.2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如下:

一标段:银川市四二干沟三丁湖生态修复项目EPC总承包;

二标段:银川市四二干沟三丁湖生态修复项目监理。

注:本项目一标段为纸质标;二标段监理招投标采用电子标形式,下载招标文件后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宁夏版)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并上传至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开评标系统。如有疑问可致电技术支持国泰新点软件公司951-6891120、400998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一标段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①环境工程设计专项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水污染防治工程)或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与城市防洪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②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取得宁夏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且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设计、施工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水利水电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外省进宁企业需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须在施工单位注册),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安全员必须取得安全证书(两证,上岗证及考核证)。设计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本项目二标段监理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宁夏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且信用等级达到B级及以上,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监理的能力。拟投入的项目总监具备中国水利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2本项目一标段为EPC总承包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各成员均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设计单位。

3.3投标单位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开标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注:本项目无不良信用记录只认可开标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其余地方平台查询一律不予认可)。

3.5投标单位自主在线打印“宁夏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并加盖公章。

3.6因违规,仍在相关文件执行有效期内的,被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清出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夏或银川市从事建筑工程活动的企业,被宁夏回族自治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银川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领导小组通报的区农民工和企业职工工资支付不诚信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取消投标资格。

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公司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8日,持CA数字证书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报名,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电话:0951-3915750,0951-3915751,0951-391575。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9980000。

4.2相关资料请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到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订购,过期不候。

4.3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交易平台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自动获取。

4.4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

一标段:叁拾万元整(¥300000.00元)

二标段:伍仟元整(¥5000.00元)

5.2履约保证金:中标合同金额的10%。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9月22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川市民大厅C座7楼,阅海中央商务区金凤区万寿路东侧,沈阳路与大连路中间)。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七、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

7.1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7.2定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贺兰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 址:贺兰县创业东路5号                  

联系人:周雪梅              

电  话:0951-8063863

招标代理机构: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民族北街高尔夫商务楼B座10楼

邮 编:750001  

联系人:柴少芳  

电 话:0951-6894822

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