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审批结果公开

关于对金山·华琛酒庄项目防洪评价报告书审查意见的函

索引号 11640122MB02044255/2022-0016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5-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审批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防洪评价报告书

宁夏华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金山·华琛酒庄项目防洪评价报告书》及相关资料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和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我局对《金山·华琛酒庄项目防洪评价报告书》(以下简称《评价报告》)进行了审查。根据专家审查意见和《评价报告》内容,现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项目建设方案和防洪评价报告审查意见。

二、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制定工程建设运行防汛应急预案报贺兰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三、按照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的管理规定,应在工程开工前,与河道管理部门签订施工管理协议,并接受河道管理部门和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四、工程完工后,须及时清理施工场地,恢复原貌。工程竣工后,报贺兰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启用。

附件:金山·华琛酒庄项目防洪评价报告书技术审查意见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4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