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06/2019-0018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QQ图片20190521110830.jpg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收集办事群众意见建议,发现解决群众企业办事难点堵点,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5月20日上午,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涉及不同领域的群众、企业代表20余人走进政务中心,了解政务服务工作。

代表们一行参观了各办事大厅软硬件设施、政务公开体验区、政务自助服务区、电子监察室等功能区,现场体验了电子阅报屏、政府信息自助查询一体机等政务公开设备,详细了解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职能、创新工作、综合审批等情况。座谈会上副局长王旭升同志向各位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中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代表结合现场观摩体验,对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疑惑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咨询和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期间还邀请了各位代表就政务服务体验填写了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收集意见建议7条。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清单,逐条进行整改落实,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