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全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11月15日,贺兰县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钧出席会议,县医保局、税务局、民政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教体局、卫健局、贺兰农商行、农行贺兰支行及各乡镇场、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莹通报了我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县医保电子凭证申领工作进展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钧对加快全县居民医保参保征缴进度提出了要求,杜县长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乡镇场、街道要切实增强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层层落实责任,引导居民积极参保缴费,全力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组织动员本部门单位认定的特殊身份困难人员“应缴尽缴”“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征缴到位。

会议强调,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需要多部门的共同努力,各乡镇场街道、各有关单位要从大局出发,高效履职尽责,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形成推动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我县如期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