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督查检查

关于2018年1-3月份专题会议纪要落实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640122-100/2018-27968 文 号 第22期 发布日期 2018-06-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督查检查
关 键 词 专题会议纪要

  2018年5月,县政府督查室对2018年1-3月份专题会议纪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进展情况 

  从督查情况来看,大部分部门和单位均能高度重视、夯实责任,认真贯彻,制定工作措施,安排专人负责,积极推进落实,较好地完成各项专题会议纪要决定事项。但仍有一些部门和单位工作措施不实,落实任务不力,存在等、拖现象,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没有实际进展或进展缓慢。 

  二、存在问题 

  一是重视程度不够。从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来看,仍有个别单位重视不够,责任落实不到位。二是工作措施不实。由多个单位共同推进落实的工作任务,责任单位或牵头单位与配合单位沟通协调不紧密,工作衔接不到位,主动采取措施少,致使工作停滞不前。三是工作进展缓慢。部分工作进展不明显、甚至无进展。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会议纪要决定事项的落实工作,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建立由专人包抓的长效责任机制,确保会议纪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加快推进。各部门对照专题会议纪要,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逐项自查,认真分析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推进措施,密切协调联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有效推进。 

  (三)跟踪检查。由县政府督查室牵头,各单位全力配合督促检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承担工作任务抓落实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进展缓慢的部门和单位,将纳入绩效考核。 

  附件:2018年第一季度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