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督查检查

赵波夜查企业环保工作整改情况

索引号 640122-100/2018-6881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督查检查
关 键 词

  8月19日晚,县长赵波率环保、园区等部门执法人员,深入到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部分企业进行突击夜查。

  赵波一行先后来到宁夏兄弟化工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贺兰县宁鑫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检查了企业在环保设施运行、跑冒滴漏、异味处置、有无非法排污等方面情况。在所检查企业厂区,赵波仔细查看和了解企业的停产整顿、淘汰取缔情况,要求各企业切实担负起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决不能为一己私利破坏生态环境和影响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

  赵波强调,当前生态环保治理工作已经到了啃“硬骨头”的时期,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下定决心、铁腕治理、综合施策,强力推动生态环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将夜间突击检查作为环保执法检查的重要手段,采取检查区域随机确定、检查企业随机确定等方式,对夜间偷排偷放、恶意排污等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打击,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在全社会持续释放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的强烈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