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督查检查

关于2018年第67号至108号政府专题会议纪要落实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039 文 号 第 5 期 发布日期 2019-01-18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督查检查
关 键 词 专题会议纪落实情况

为确保政府工作务实高效,政令畅通,提高县政府专题会议确定事项的办理质量,近期,县政府办公室对67号至108号专题会议纪要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梳理汇总,现予以通报。

一、基本情况

政府专题会议纪要会议决定事项169项,涉及招商引资、棚户区改造、土地处置、脱贫攻坚、水污染防治、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现代化生态灌区等方面。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强化措施,有效推进了县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决定事项的落实。截至目前,169项决定事项中,已办结86项,正在办理83项。

二、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各责任单位要抓好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

(二)落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政府决定事项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特别是正在办理的83项事项,要不断完善措施,倒排时间节点,尽早将会议决定事项落实到位。

(三)及时反馈。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抓紧落实,加快工作进度,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按时完成,及时反馈。

附件: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第67号至第108号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