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赵波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7-6677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2-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民生实事

  12月10日,代县长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八届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县领导李炳杰、许伟良、吴宁成、王鹏辉等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贺兰县2018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内容进行积极讨论,就产业转型、民生实事、城市建设、社会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赵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言出必行。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在报告和工作中加以完善。同时,对于民生问题,要克服一切困难,集中精力财力,从服务群众、便携群众的角度出发,切实解决老百姓亟需解决的问题,真正做到雪中送炭。  

  在听取《贺兰县2017年财政预算整形情况及2018年预算安排情况(草案)》汇报后,赵波强调,全县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重点保基本保运转。要继续统一思想,加大谋发展力度,积极谋划项目、服务项目,全力保障好项目建设。要发挥好财政资金的撬动作用,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提升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减轻本级财政支出压力,科学预算,及早破解项目规划、用地、资金等难题,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强大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