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赵波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8-0588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2-08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脱贫攻坚

  2月7日,县长赵波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炳杰、吴宁成、王勇、牛东学、叶正忠、陈娜,马建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两会”精神、自治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自治区及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赵波要求,全县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脱贫富民、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实现新发展、新突破;紧盯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深化工作落实,强化督查问责,压实任务,压紧时间,强化督办,提前谋划好年初全县经济工作,实现2018年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 

  赵波强调,“三农”工作是贺兰县的一张名片,要准确把握新思想新形势,切实增强推动“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要按照自治区整体部署,明确目标任务、推进措施、体制机制,抓紧研究制定相关方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脱贫攻坚的难点,着力补齐脱贫攻坚短板;要紧盯目标不放松,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教育培训上要齐头并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议还研究讨论表彰奖励全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县购买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等相关事宜。审议并原则通过《贺兰县财政资金拨付审批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