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八届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8-2598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5-3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蓝天保卫战

5月30日,贺兰县十八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会议主要对打好全县蓝天保卫战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学习研究和工作部署。县长赵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学军、县政协副主席马建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马顺清在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听取近期全县环保工作暨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赵波表示,关于部分企业污染问题,尤其是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的企业,不能一刀切,要重点进行整改。关于整改情况的信息报送,要及时准确有效。 

赵波强调,推进工作的方向和方法是否正确,取决于思想的正确性。全县要以学习宣传领会传达落实好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赵波指出,打好蓝天保卫战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中央精神的基础上,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人民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为工作标准。赵波要求,对于环保,我们在态度上一定要坚决。各单位各部门要重视环保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做到“精、实、严”。环保局要尽快将相关法律法律、相关文件等整理成册,发放到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进行学习。属地责任和各部门要相互配合,进一步细化分工,扎实做好细节性、基础性工作,做好中央环保督查组“回头看”的迎检工作。会议审议了《贺兰县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