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八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429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7-2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预防山洪灾害

7月24日,县长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八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

会上,水务局、发改局、园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7.22”暴雨洪水汛期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并就《贺兰县关于推进“四个10”工程实施方案》、《贺兰县工业园区工业企业搬迁暨收储退出实施办法(试行)》、《中州投资发展(宁夏)有限公司重组方案》、《贺兰县招商团队组建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审议。 

赵波指出,“7.22”洪水灾害发生后,贺兰县立即启动预防山洪灾害1级应急预案,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经过各部门协调配合,拉运帐篷、棉被、折叠床、方便面、饮用水等救灾物资保障灾民基本生活,同时还对沿山地势低洼、存在安全隐患的4000余名群众进行转移,确保成功度过险情,截止目前无人员伤亡。但在救援过程中仍存在问题,防洪工程标准不能满足较大洪水、预案可操作性有待进一步完善、多处建筑物影响沟道行洪。 

赵波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新一轮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以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实体经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好产业兴县战役,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努力营造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氛围;要强化创新驱动,树立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典型,打造主导产业行业标杆型企业,引导全县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