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八届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6851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8月19日,贺兰县十八届政府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务会。会议听取中央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汇报、审议《贺兰县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赵波,县领导李炳杰、吴宁成、王茜、南晓清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自治区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银川市安全生产第三季度(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中央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汇报。据了解,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贺兰县办理群众信访件共9批169件(重复件78件,重复率为46%)。截至目前,办结135件,正在办理34件,办结率为80%。赵波指出,下一步,请各乡镇场、各部门严格按照中央第八巡视组和自治区“限期交办、限时办理”的工作要求和“事要解决”的工作原则,切实把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突出问题化解。会议还审议了《贺兰县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规定在原有的差旅费管理办法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调整了住宿费的标准,并对报销制度进行了完善,更贴近公务活动的实际。赵波强调,差旅费的调整既立足于公务活动的节约、便利、高效等重要原则,切实履行“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又充分满足了各机关事业单位开展正常公务活动的客观需要,切实保障我县公务活动正常有序开展,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贺兰县关于进一步促进投资增长的意见》、研究解决教师、校医聘用及薪资事宜等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