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八届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

索引号 640122-166/2018-0000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2-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电视台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

12月15日,贺兰县十八届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质量大会、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督察检查汇报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长赵波,县领导李炳杰、王茜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市场监管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全区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质量发展环境明显改善,有力地促进了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加强对质量工作的领导指导和组织协调,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质量监督、质量共治,形成党政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生动局面,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督察检查汇报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地各部门聚焦污染治理重要指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1月-10月,地级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比例达到87.6%,高于国家考核目标11.1个百分点,PM2.5、PM10、地表水水质优良比例等国家考核主要指标明显好于去年同期,黄河干流宁夏段出入境水质长期稳定达到Ⅱ类优。会议强调,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把时间节点、严格调度销号、严格督查考核,确保按期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贺兰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贺兰县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贺兰县节水达标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年)》、研究2018年贺兰县本级预算调整等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