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八届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务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9368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0-23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第三十七次

10月23日,贺兰县十八届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反馈“回头看”及专项监督及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下一步工作。县长赵波,县领导李炳杰、王茜、南晓清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实施意见》《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对全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认为,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为我们深化机构改革指明了路线图。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精心部署,精心推进,齐心协力落实好我区深化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反馈“回头看”及专项监督问题,自治区高度重视此次“回头看”工作,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推动解决一大批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截至2018年8月31日,督察组交办的1339件生态环境问题已基本办结。责令警改1254家;立案处罚300家,罚款2407万元;立案侦查17件,留13人;约谈113人,问责212人。

会议还审议《研究解决2016—2017年教育建设项目工程变更事宜》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