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16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第四十七次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听取国务院安委会对自治区政府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及水环境问题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听取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意见建议及各代表团意见建议办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巡查、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是政治任务,各部门和各责任领导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反馈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巡查、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试金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整改工作。要严把时间节点,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条对账销号,凡是有明确时间节点要求的,要严格按照时限认真改、抓紧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推进整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要在常态化上下真功,在抓深抓细上用真劲,在制度建设上多做工作。每一个问题的整改都要有一整套台账,实行项目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确保整改质量,严格对照相关要求,既在解决具体问题上下功夫,也从具体问题中查找解决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确保每一个问题的整改都经得起检验,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针对人大代表议案意见建议及政协提案办理,各承办单位要加快办理进度,不断加强沟通,强化考核,夯实责任,依法办理,努力提升办件质量。同时要加强监督,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办理工作及时、准确、高效、有序。

会议还听取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及“四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县领导李炳杰、南晓清、康军、叶正忠、陈娜参加会议,县领导朱敏、马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