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18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8月8日,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审议《贺兰县落实灵武市2019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问题整改方案》、《贺兰县2019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贺兰县落实银川市工业互联网行动计划工作方案》、《贺兰县文明城市创建项目投资计划》,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是事关民生福祉、社会稳定的大事。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从生产、流通、消费等各环节同步入手,严把每个关口、每道防线,层层压实食品安全责任,推动形成长效化、常态化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紧扣交叉考核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再部署、再分解、再细化,进一步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把责任明确到人,确保整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拿出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大排查,全面摸清底数,找准短板弱项,逐条逐项对标,逐一销号。要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查漏补遗,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全县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按照聚焦发展智能、绿色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重要部署,全力培育新模式新业态,形成新动能新引擎,为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书写时代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了《贺兰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研究贺兰县丰庆路至滨河大道连接线第四、五标段工程变更及结算送审有关事宜、贺兰县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设备采购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