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33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17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审议《贺兰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方案》,听取我县脱贫攻坚第三方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战略部署,也是落实陈润儿书记提出对银川“一高三化”的深入实践,更是打造“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的具体体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任务,科学规划引领,扎实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各项工作,全力打好森林覆盖率提升攻坚战。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里。做到底清数明、深入细致,全面扎实。要用绣花的功夫,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补短板抓弱项,把任务当事业来干,把任务当责任来抓,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各项考核,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