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35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3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12月2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全会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精神阐释准、工作要求实,是一次全面、深入、系统的辅导报告。会议通过的《实施意见》,着眼宁夏改革发展稳定实际,聚焦制度体系方面的薄弱环节,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制度安排。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紧扣全会安排部署,始终抓住“三个着力”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集中精神、集中力量、集中智慧推动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落实。特别是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要结合贺兰实际,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政治责任,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全会安排,认真梳理,查找不足。要从大局上着眼、整体上谋划,紧盯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目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政治能力,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贺兰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听取2020年为民办实事征集情况的汇报及其他事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