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04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尽快找差距、补短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重点任务,持续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还审议了《贺兰县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措施》《关于支持和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方案》《贺兰县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4号)》,听取了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和“菜篮子”生产稳供、春耕备耕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