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2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4-23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审议《贺兰县建设自治区健康促进县工作实施方案》《贺兰县法治政府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贺兰县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重点工程实施方案》《贺兰县推动银川都市圈建设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建设自治区健康促进县的重要意义,引导和增强干部职工、辖区居民的参与意识。要强化考核,对照建设健康促进县评价标准,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机制,做到力度不减、步伐不停、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我县群众的健康水平。

会议强调,要大力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坚持分级负责、部门联动、属地管理为主,落实党对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领导和统筹。要把自然灾害防治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开展常态化应急疏散演练,组织防灾减灾救灾科普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推进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和防治能力现代化,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银川都市圈建设的认识,形成执行有力、上下联动、合力推进、全民参与的良好发展氛围。各部门必须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增强部门协调配合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明确工作目标,强化任务落实,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撬动社会投资,促进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实体经济提质增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