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9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17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汇报,听取全县“四争”、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区市县财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十件民生实事是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县人民始终关注的焦点,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乡镇、部门要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报告决定事项和民生实事办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履职尽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办理好议案、提案是政府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全县发展的有力推手,是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快议案、提案办理进度,提高办结质量,确保代表、委员认可,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准确掌握区市政策动态,精心策划、包装项目,加大重点领域项目争资引项力度,积极与上级沟通对接,为贺兰发展争取更多支持;要定期通报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未完成原因,促进争资引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加强对接,创造好条件,确保洽谈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积极性,增强主动性,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促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兜牢基层“三保”底线,切实推动财政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关于印发<加快规范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农业农村部 财政部发布<2020年重点强农惠农政策>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