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18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6-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6月15日,贺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梁言顺同志代表自治区十二届党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宁夏实际,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分析了宁夏的比较优势、阶段特征、瓶颈制约、战略机遇,明确提出宁夏今后5年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战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站位全区大局,把握发展定位、找准工作坐标,聚焦聚力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高效履职的能力。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坚持传统与新兴媒体齐头并进,网上网下统筹推进,提高宣传热度、拓展宣传广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要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用好群众语言,让群众喜欢听、听得懂、能受用,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统筹抓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