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迎接自治区上半年大督查工作座谈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306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6-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大督查工作

6月23日,贺兰县召开迎接自治区上半年大督查工作座谈会,自治区政府督查组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县长赵波,副县长李炳杰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督查组听取了关于我县迎接自治区大督查自查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县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经济社会的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督查组希望我县能够认真地做好自治区大督查的自查和迎检工作。突出重点,深入总结梳理工作落实情况,切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完成整改目标;同时也要在自查工作中发现工作亮点,总结好经验,争取树立好的典型。 

据悉,今年上半年,贺兰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一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77亿元,增长长0.3%。其中,一产增加值增长0.1%、二产增加值下降2.9%、三产增加值增长10.3%。一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564.3元,增速8.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528.7元,增速8.4%。预计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900元,增长8.6%;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060元,增长8.8%。招商引资取得初步成效,截至5月底,全县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79个,协议总投资117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2.3亿元。新引进、新开工项目69个,协议投资4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9.9亿元。下一步,贺兰县将加快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综合运用水、电、气、土地、环保、税收等价格杠杆和行政手段,加快工业园区“低小散”和僵尸企业“退二进三”实现“腾笼换鸟”。 

会后自治区政府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夏昊晶新材料产业园、立岗创新驱动产业园进行实地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