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3857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7-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信访件办理

  7月7日,贺兰县组织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市级领导包案化解督办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尚东帝景”项目化解进展情况专题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办理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巡视组和自治区、银川市党委“优先办理、限期交办、限期办理”的要求,结合“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高位推动、积极作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加大问题调处力度,切实提高信访件办结率,确保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各包案领导要对督办信访件进行再梳理,、再研判,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定期组织相关部门研究具体化解措施,明确化解时限,统一办结标准,想尽一切办法,从严从速、依法依规化解信访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办理责任,严把质量关口,加强督查追责,全面落实办理工作责任。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化解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件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采取硬措施、狠下真功夫,定目标、定责任、定时限,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使命感,全力推进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化解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