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国防形势教育专题报告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429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7-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国防教育

  7月24日,贺兰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国防形势教育专题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领导刘勇、王涛、吴静、黄自爱等领导参加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南海问题研究专家、南京海军指挥学院军事战略学教授张晓林以“南海形势与国家安全”为主题,为全县300多名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会上,张晓林教授回顾了我国海军建设与发展的历程,他指出当前海洋是主要战略方向,海军是战略性、综合性与国际性重点发展军种,我国利益的海外延伸需要组建强大的海军力量。 

  会上,张晓林教授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南海问题复杂的背景和环境、形势和挑战以及妥善解决南海问题的对策和新模式,详细向大家介绍国家海洋形势、国家海洋战略、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等内容,希望大家以此次国防教育为新的起点,增强捍卫国家海洋资源和国家战略利益的意识,立足本职、顾全大局,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